您所在位置:首页 > 林业质检 > 公正性声明
◇◆◇ 公正性声明 ◇◆◇

(一)实验室诚实性、公正性声明

为推动检验检测机构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正公平、科学准确、规范有序的检测环境,树立实验室诚信公正、廉洁高效的社会形象,保证检验检测活动与技术判断的独立,为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的技术服务,向社会发布以下声明: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认可机构的对检验检测机构要求,严格依法施检,严格依据标准开展检验检测,确保检测独立、公正、科学、准确,遵守职业道德与工作规范,为客户提供公正的技术服务,履行法律义务,承担法律责任。

按照资质认定要求、CNAS-CL01与相关要求,以及建立、运行管理体系,在获资质认定批准范围内开展检验检测服务工作。

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为客户的技术、资料、数据与其他所有的机密信息严格保密。不利用顾客的技术与资料从事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不参与任何有损判断的独立性与诚信度的活动。

坚持公正、准确、科学与独立、完整的判断原则,防止商业贿赂并实行回避制度,保证对外独立开展检验检测服务工作,确保检测工作质量不受来自商业、财政和其他方面可能存在的压力和影响,保证所出具的报告真实有效、数据准确可靠。

坚持“公正科学、诚信高效、规范运行、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对所有客户都做到公平、公正对待,保证提供同等质量的优质服务。

严格执行收费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维护实验室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行业形象。

自觉接受监督。如违反上述声明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实验室承担相关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站长(最高管理者):张建

                                                                      2023年03月01日

(二)实验室最高管理者声明

本人作为实验室最高管理,要求实验室制定并贯彻为维护质量活动中的公正性和诚实性的行为准则,按照资质认定要求、CNAS-CL01及相关要求等建立管理体系,并保证良好运行与持续改进。

本人保证实验室坚持公正、准确、科学与独立、完整的判断原则。实验室及其人员不从事与其检验检测活动以及出具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的活动;不参与任何有损于判断的独立性和诚实性的活动;不参与和检测项目或类似的竞争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维护活动。并确保工作人员不受来自商业、财政和其他方面可能存在的压力,杜绝各方不恰当的干预。保证后勤保障等方面对于检测工作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

本人承诺在检测工作中充分尊重和保护客户的技术、资料、数据与其他所有的机密信息,受权承担相应的民事法律责任。

本人要求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真诚地为客户服务,积极进取地开展质量活动。 

                                                                  站长(最高管理者):张建

                                                                       2023年03年01日

(三)保护客户机密信息和所有权的承诺

实验室承诺保护客户的机密信息和所有权。向客户承诺:

1.对客户提供的标准方法、技术要求与图纸、工艺文件、说明书,以及委托实验室检测的协议、合同等有关文件保守秘密。

2.对客户因检测或质量评定需要,提供的产品实物、检测结果保守秘密。

3.对客户提供的资料、实物由专人登记,做好严格的保密控制。

4.实验室在进行能力验证、检测服务(分包)检测时,也要求参与的实验室为客户保守秘密。

5.自觉接受客户、认可机构的监督与监管。如违反上述承诺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实验室承担相关经济和法律责任。

                                                                     站长(最高管理者):张建

                                                                          2020年03月01日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