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代表队在“两学一做“林业知识竞赛中喜获冠军

2016-06-22

   根据省林业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巩固前期学习成果,6月21日下午,省林业厅举办“两学一做我先行,共建林业现代化”知识竞赛。来自林业厅及下属事业单位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由朱玲琴、杨少宗、徐晓云三位同志出赛,喜获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通过必答、选答、抢答3个环节,以总分高低确定名次。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林业“十三五”规划、林业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我院代表队三位选手精神饱满、反应迅速、配合密切,从一路领先,到失误频频,再到绝地反击,并且逐步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250分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林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拉近了各单位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创新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形式。最后,俞坚副厅长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院团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