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6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6-07-13

   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江波院长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李长缨书记主持,副院长柳新红、朱汤军、沈爱华参加了会议。

   江波院长指出,上半年紧紧围绕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和全省林业局长会议精神,注重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挖掘优势、突显特色,认真履行技术创新、技术推广和技术服务职能:干事创新良好氛围更浓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扎紧权力的笼子,注重班子自身建设,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内增实力外扩影响。创新与支撑能力再增强,新立25个纵向项目,合同总经费1337.9万元,获得科技奖励4项,获授权专利、行业标准、新品种16项。科技推广与转化水平再增强,联合建立科技研发中心5家,签订各类技术服务和咨询合同20多份,与企业联合申报项目4项,合计财政经费近500万元;深入香榧、油茶、毛竹、山稻专业合作社或种植大户进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品种近10项,推广面积超过1500亩。硬件设施软件实力再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条件建设和基础条件建设继续提升,科研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自我保障与发展能力再提升,通过规划设计、技术服务、分析测试、资产创收等各类创收合同经费达800多万元。并从自主创新能力、成果转化推广、平台条件建设等方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李长缨书记最后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同志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求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以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紧迫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全年目标的圆满完成。会议伊始,李长缨书记还宣读了我院荣获厅“两学一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并为张建、贺亮、程诗明、宋绪忠、张都海等5位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