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推广 > 推广技术
◇◆◇ 推广技术 ◇◆◇
浙江省林科院十大推广技术——多功能森林经营技术

2017-02-27

   以区域森林主导功能为目标,制定制定以木材生产、水源涵养、水土保持、景观维持等主导功能的全生命周期目标经营发展类型和经营计划、作业技术体系。重点推广人工针叶林近自然化改造模式、以珍贵树种大径材为主导目标的经营模式、退化人工林恢复经营模式、退化天然次生林抚育经营模式、景观水源森经营模式等。

   通过多功能森林经营,提高林分质量和林分生产力、培育多树种、多品种的大径材,使森林质量得以改善实现功能效益最大化,项目成果可广泛应用于我省珍贵树种培育、森林抚育等重点工程建设。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