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03-10

3月10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落实支部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宣读了《关于建立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通知》和《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等文件,详细介绍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和党费缴纳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上有关林业和科技方面的会议精神,讨论确定了支部2017年度主要工作和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安排。在此之前,3月8日,支部支委召开会议,对支部2017年度主要工作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安排进行了讨论。

第二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结合创新团队和党员自身情况,将支部党员分成4个小组,并明确了各小组组长。各小组可根据支部活动主题要求,分组开展活动。组长要做好每次活动的签到、记录等工作,并及时交支部统一存档。活动过程中,小组之间可互相参与,共同开展活动,并利用建立的支部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做到党员活动和科研工作相互促进,有机结合。

2017年,第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省林业厅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党委要求,认真落实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国家、省里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和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支部工作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切实做到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第二党支部、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