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再次获得省委省政府办公厅表彰

2017-05-18

近日,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的通报》,我院被评为科技特派员先进派出单位,韩素芳、石从广、袁少飞三位同志被评为“第十二批省优秀科技特派员”。

韩素芳、石从广、袁少飞分别派驻淳安县宋村乡、丽水市莲都区黄村乡和龙泉市竹垟畲族乡。三位科研人员在派驻期间,辛勤工作,以专业的技术和饱满的热情为当地提供了亟需的科技服务,赢得了派驻乡镇的认可,同时也为我院紧密联系基层和服务基层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

自2003年我省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我院共派出科技特派员194人次,先后10次被评为省科技特派员先进派出单位。目前,我院共有法人科技特派员1个、团队科技特派员8个、个人科技特派员24人,分别服务于16个县(市、区)的24个乡镇。

                                                                (推广处 宋其岩)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