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林化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

2017-05-24

日前,由中国林学会和北京林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百年林业创新引领”,内容包括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特邀报告、29个分会场特邀报告和各分会场交流。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我院林化团队庄晓伟副研究员、刘亚群高级工程师、王进博士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提交了3篇会议论文,并与各分会场同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打开了思路,对团队下一步工作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林化团队 王进)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