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热烈祝贺浙江省林科院金华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2017-05-24

5月23日下午,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金华分院授牌仪式暨林业科技院地院企合作项目签约会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这是继舟山、丽水、衢州、湖州、台州和杭州之后,省林科院在全省设立的第七家分院。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共同为金华分院授牌。省林业厅巡视员吴鸿、党组成员陆献峰、副市长张伟亚在主席台就座。省林业厅计财处处长李永胜、科技处处长何志华、推广总站站长高智慧、院长江波、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柳新红,以及浙南(温州)林科院、7个分院相关负责人和金华各县市林业系统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授牌仪式。

省林业厅巡视员吴鸿宣读了浙江省林科院金华分院院长、副院长和专家聘任名单。主席台领导向受聘专家发放了聘书。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波与金华市林业局局长朱飞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联合建立金华分院协议书。

省林业厅厅长林云举对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金华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林厅长强调,组建成立省林科院金华分院,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难关共克、人才共育,必将进一步增强金华市林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林业现代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林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态保障和基础支撑作用。林厅长希望金华分院紧抓发展机遇,深入贯彻创新理念,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服务林业生产实践,增强科技富民能力,完善省市合作机制等方面,不断加快科技兴林、科技富林、科技强林步伐。

会上,院相关创新团队还分别与中国盛博奥集团、永康市奥驰动力机械工具厂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