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特派员受到派驻地表彰

2017-05-25

近日,我院选派入驻磐安县盘峰乡的科技特派员徐梁,在2016年度磐安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考核中获得三等奖。

2013年徐梁派驻磐安县盘峰乡以来,积极与派驻地领导沟通,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结合当地实际,先后申报和实施了“油茶林下经济关键技术推广与示范”、“优良玫瑰品种引进及示范”等项目,帮助当地企业联系苗木、指导引种,并多次邀请我院经济林相关专家到当地进行指导和授课。同时,发挥特长协助磐安县科技局、林业局和旅游局实施了“十里樱花长廊”和彩色健康森林等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当地干部群众认可。

                                                                           (推广处 食品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