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林业科技成果推介及科技需求对接会在金华召开

2017-05-25

523日,我院在金华市召开了林业科技成果推介及科技需求对接会。金华市林业局、金华市各区市县林业局、金华分院聘任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我院创新团队团队长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介及对接会是我院金华分院成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会议由金华市林业局杜跃强副局长主持,我院柳新红副院长介绍了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及我院的“十大推广技术”等内容。我院各创新团队负责人根据金华市反馈的科技需求,结合最新研究方向,分别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技术人员和企业对我院主动推介的“十大推广技术”等成果表示的浓厚兴趣,就关心的问题与我院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参会企业的负责人也就林业机械、花卉苗木新品种选育、容器苗生产废弃物处理和林木病虫害防治等问题,向我院提出了技术需求,希望我院能针对这些问题开展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

本次活动为金华分院的成立营造了较好的科技氛围,也宣传和推介了我院的主要科技成果,推进了科技成果为一线服务和转化。同时,通过与基层技术人员和相关林企的交流,收集了基层亟需的科技需求,对下一步我院各创新团队聚焦研究方向有较好的帮助。

                                                                        (推广处、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