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迅速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1

根据6月19日上午省林业厅党组(扩大)会的精神,省林科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于当天下午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省十四次党代表、省林科院青年科技骨干张建同志首先宣讲了本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个人体会。

尔后,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强调省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为这次省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创新强省、人才强省、生态文明、美丽浙江、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都为今后一个时期林业科技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四次省党代会与全年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与增强服务林农和生产一线的能力和显示度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强调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科技强省、人才强省发展战略,显示了省委坚强的决心,又一个科技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要把握机会,为建设“两个高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省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浙江精神的特点和实践特色。全面描绘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贯彻了中央精神、契合了浙江实际、顺应了人民期盼。

会上,江波院长还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