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在我院召开《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 修订研讨会

2017-0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种子法》,做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工作,7月6日上午,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在我院召开了条例修订研讨会。

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李明琪巡视员、新品处杨玉林调研员和国家林业局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张慕博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省林业厅吴鸿巡视员、厅科技处何志华处长、彭智伟调研员、省种苗站章滨森副站长、我院江波院长、柳新红副院长和育种相关专家、宁波市林特种苗繁育中心、金华市永根杜鹃花培育有限公司、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人文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研讨,省林业厅科技处何志华处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条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修订意见建议、我省林木育种成效与问题、品种权维护等进行了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专家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对条例修订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议,也对国内林木、花木育种发展方向、难点及品种保护对策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