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2017年中国(上海)竹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7-07-12

74-6日,2017年中国(上海)竹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科技成果对接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林学会、国际竹藤中心、国际竹藤组(INBAR)、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中国林学会竹藤资源利用分会、浙江竹产业协会、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以绿色、低碳、设计、环保为主题,倡导全竹家居、低碳环保、创意艺术、健康生活的发展新理念。 来自全国林业院校、科研单位及竹材加工企业近200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竹类所科技人员李琴研究员、袁少飞副研究员、王洪艳博士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中国林学会、国际竹藤中心、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中心、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的竹子专家及部分知名竹企业家受邀为研讨会做专题报告,国际竹藤中心、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的竹子专家对其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推介。会上,李琴所长对我院竹类栽培和竹子加工方面的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主要有无醛环保竹质板材、全天然可降解竹基复合塑料和彩色竹地板等方面,这些创新成果引起了到会企业和相关单位的广泛关注。 

                                                                                                                                                   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