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第五党支部赴云和县崇头镇坑根村进行支部对接服务

2017-07-20

713-14日,按照省林业厅“关于建立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通知”精神和院党委的具体部署,第五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赴云和县崇头镇坑根村进行对接服务。支部书记宋绪忠带领刘亚群、韩素芳、王进三位党员代表支部参加了对接活动。崇头镇人大副主席,组织委员、驻村干部及坑根村全体党员参与了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在调研坑根村丰富植物资源的基础上,与坑根村24名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以服务梯田旅游为基础,充分挖掘当地特色植物并进行保护、宣传及开发;构建适合当地发展特点的竹林+特色野菜及梯田+特色蔬菜的经营理念。通过科研-农村党支部结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探索建立以科技为导向,以林农需求为基础,协同发展的精准扶贫模式,实现共创共建共赢的结对目标。

长期以来,云和县一直是我院科技特派员驻地,历届科技特派员在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特色产业开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功勋特派员称号1名。作为第十三批科技特派员,第五党支部韩素芳副研究员今年入驻云和县崇头镇大湾乡,在林下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实施相关项目。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更好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优势,以科技特派员驻地为抓手,组织系列活动,为支部党员特派员驻地服务,服务基层,服务林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五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