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0

为了切实推进省林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77日,在“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80周年之际,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院领导江波、李长缨、柳新红等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李长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在“铁的新四军”展厅,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和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又前往湖州市梁希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部委员)、共和国首任林垦部长梁希先生“起看星河含曙意,愿将鲜血荐黎明!”“为人民服务,万死不辞!”的爱国精神和为民情怀,以及他夙夜为公为新中国林业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党史教育和传统历史教育,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宗旨意识,切实发扬艰苦朴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省级林科院”和科技助推“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再立新功。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