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第三党支部与松阳县象溪镇签订科技服务协议

2017-08-29

8月25日,我院第三支部与松阳县象溪镇人民政府科技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李长缨、象溪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军、院第三支部书记魏海龙、副书记杨华、象溪镇政府的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第三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员的科技特派员工作,以支部的形式与松阳县象溪镇人民政府进行了技术服务结对,并签约。签约会上,象溪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军表示非常荣幸能与省林科院第三党支部进行,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省林科院能够更加紧密的对象溪镇进行技术指导。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对本次科技服务协议的签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第三支部能按照协议要求,将工作干在实处,找到服务的落脚点,积极开展科技服务,能及时将最新科技成果送达农业生产一线,加快我院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促进象溪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现代化农业的快速发展。

                                                                    (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