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7-08-31

831日上午,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展了学习交流。副院长柳新红做主题发言,江波院长、朱汤军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

柳新红副院长全文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等人民日报的八篇评论的核心要义。随后,卢刚、张建两位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结合会议主题、新的岗位履职打算等作了深刻的交流;袁少飞、韩素芳两位青年科技代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工作感悟、工作打算作了很好的发言。

最后,李长缨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五位发言同志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理论学习有深度,深刻领会了7.26重要讲话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工作感悟有深度,结合本职岗位和当前形式发展需要,思考深刻,认识到位。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思考,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工作业绩检验党建成效。要求与会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好位、尽好责,振奋精气神,开创全院工作新局面。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