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赴科技特派员派驻地实地调研

2017-10-09


9月20-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一行赴丽水市莲都区和金华市磐安县对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实地考察。9月25-28日,柳新红副院长一行赴温州市泰顺县、丽水市景宁县和青田县考核和调研了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

调研中,李长缨书记、柳新红副院长一行分别在县(区)科技局、林业局及乡镇举行了座谈会,听取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汇报和县(区)科技局、林业局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反馈。同时,对科技特派员在派驻乡镇实施的科技项目,联系和指导建设的示范基地、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院领导在调研过程中表示科技特派员要发挥好联系基层的桥梁作用,积极融入当地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我院“求真奉献、科技兴林”的优良传统,做好科技特派员各项工作。

目前,本轮科技特派员考核实地调研工作基本完成。通过实地调研全面掌握了科技特派员在派驻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深了我院对基层部门和企业科技发展需求的了解,对今后进一步以科技特派员为桥梁,整合我院团队科研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助力基层补齐林业科技短板,发展特色农林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实施精准扶贫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