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喜迎十九大:第三党支部前往松阳县象溪镇开展技术服务

2017-10-17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院党委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第三支部广大党员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10月13号,第三支部由柳新红副院长和支部书记魏海龙带队,结合本支部党员胡传久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对结对的松阳县象溪镇开展了技术服务活动。

支部科技党员对科技特派员实施的科技项目,联系和指导建设的示范基地、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为体现科技示范的带动作用,将本支部承担的中央财政推广项目“香榧林下经济与生态保育技术推广示范”的示范点落实到了象溪镇上梅村。充分发挥了以科技特派员为桥梁,整合我院科研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助力基层补齐科技短板,实施精准扶贫的促进作用。

柳新红副院长强调,科技特派员和党员科技骨干具有很好的专业优势和科技资源,要发挥好联系基层的桥梁作用,积极融入当地的中心工作。要以双方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扬省林科院“求真奉献、科技兴林”的优良传统,扎根基层,把科研工作做到林间地头,助推当地经济转型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丽水市林科院、松阳县科技局、松阳县林业局和象溪镇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我院推广处、森保团队相关负责人。

                                                                                                                 (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