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李长缨书记赴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调研

2017-10-17

1016日,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一行赴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调研展览室建设和岗位聘任相关工作,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沈智华、贾永义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

贾永义副所长首先对李长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尤其是在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科技人才队伍、科技条件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业绩。座谈交流中,双方重点围绕展览室建设、聘期考核、岗位聘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长缨书记也介绍了省林科院在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平台、特色研究领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了解,两家单位的发展历程、单位规模、科研特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有很大的相似性,此行收获很大,淡水所一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我们将积极吸收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