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10-09

9月29日,院报告厅举行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江波、李长缨、柳新红、朱汤军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沈爱华副院长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2017)》与《院职工收入分配制度(2017)》,江波院长就以上二个报告作了相关说明。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对二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根据相关规定和议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以上二个管理办法。

会议一致认为,在全面推进科技创新改革的背景下,《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2017)》与《院职工收入分配制度(2017)》,符合当前形势的发展要求和省林科院实际情况,有利于激发我院科技人员创业创新活力,提升科技创新与推广服务能力,必将进一步促进全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