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南南合作国家官员学者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7-11-02

11月2日上午,在浙江省发改委相关领导陪同下,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班的30位官员和专家学者来我院进行学术合作交流。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南南合作17个国家。大家一行首先来到我院竹类植物园进行参观和现场交流,随后参观了浙江省竹类研究重点实验室和竹制品展示厅,最后在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本次合作交流会由朱汤军副院长主持。会上,朱汤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研究平台、合作共建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森林生态、林木育种、竹子产业化、森林食品、林产化工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我院在花木品种选育、森林生态效益监测与评估、竹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大家就今后在林木品种引进、生态修复、竹资源加工利用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