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喜庆十九大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6

10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一周之际,院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G20会议场馆。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主题是“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争做林业科技铁军”。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第二党支部就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及时将十九大报告和相关会议材料上传到微信群,开展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十八大以来,中国已经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特色的大国外交布局。近期全国在热播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以纪实的手法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构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全过程。

大家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参加本次主题活动,对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布局感触很深,特别是在参观了G20场馆后,更加鲜明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中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智慧、中国自信、中国担当和中国自觉。大家也一致表示,不忘作为一名党员和一位林业科技工作者的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勇于奉献,争做浙江林业科技铁军。

                                                                                                                  (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