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创新引领,科技争先”——第四支部11月开展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11-13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夕,为了积极响应“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精神学习,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创新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0日,第四支部开展了以“创新引领,科技争先”为主题的11月份支部固定活动日活动,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工作人员地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互联网大会会议接待中心、主会馆,认真聆听关于互联网大会举办情况、会址的介绍。

大家被大会会址宏大的规模、匠心的设计、精致的布局深深震撼,被与会互联网大佬的事迹深深吸引。会议中心融入了智能会议、楼宇管理等智慧应用系统,内部装饰则以时间为轴线展示乌镇的文化、历代名人名作、古迹以及传统的手工艺,实现了科技与传统的有机融合,向全世界展示了正在崛起的大国风采。今年将主要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支部还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髓要义。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国家科技创新不断取得的重大突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精神,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务实创新,努力推动浙江林业科技创新发展。

                                                                                                                    (第四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