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院第三支部开展专项学习交流

2017-11-20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16日,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弄懂、学通十九大精神,我院第三支部与松阳县象溪镇党委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科技帮扶精准对接座谈会。

会上,院第三支部书记魏海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和精神,杨华副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象溪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军、镇驻村干部等同志、第三支部各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第三支部的森林保护团队、林木育种团队和花木育种团队的科技人员结合自身科技优势和象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各项技术进行了精准对接,并拟定了林下经济、油茶地产低效林改造、森林景观资源改造提升等多个方面找到了切入点。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解放松阳的革命摇篮——牛铺村”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全体党员纷纷表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一份自己的最大力量。

                                                                                                                     第三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