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2017-11-27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院工会于11月24日开展主题为“重温峰会精彩,品味华夏文明”的秋游活动。共有6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为上午沿钱塘江毅行,下午参观G20峰会主会场。上午10:00,院工会体育委员袁少飞为活动吹响了发令哨,参加的职工精神饱满的迈出起点,在行进路途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钱塘的美景,感受着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展现着杭州人的精神风采。全程10.5公里,邹景泉、杨少宗分别获的男子中年组、青年组第一组,徐瑞英、张燕琴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青年组第一名。下午,大家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杭州G20峰会主会场。相继参观了接见厅、主会场、午宴厅和空中花园,亲身感受G20峰会主会场的大气磅礴和婉约儒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不时驻足、拍照留影,对宏伟、庄重的建筑纷纷赞叹不已,也切实感受到了峰会精神。

此次秋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促进了林科院和谐发展。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