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圆满完成对衢州市林业局干部业务培训

2017-11-27

11月20—24日,由我院具体承办的衢州市林业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本期培训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林业新论断、新部署以及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支持衢州等生态功能区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把生态经济培育成为发展的新引擎”新要求,精心组织教学,科学安排行程,邀请我省林业知名专家汪奎宏、江波、高智慧、柴振林向衢州市林业局讲授了《现代林业科技趋势》、《森林可持续经营技术》、《“一亩山万元钱”十大创新模式》、《森林食品安全》等专题内容。此外,还组织学员赴海宁、安吉、临安考察虹越花卉基地、“两山”理论发源地、以及美国山核桃、雷笋基地。培训之余,省林科院与衢州市林业局还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自2006年与衢州市林业局合作成立衢州分院以来,双方沟通交流和业务合作日益密切,尤其是在项目协同攻关、人员交流培养、平台等资源协作共享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通过本期业务工作地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双方了解和联系,也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