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行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与平台建设培训会

2017-12-06

2016年启动“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与平台建设”项目以来,各项软件开发和硬件建设按照合同计划积极稳步推进,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和试运行,初步具备运行功能。为了更好的提升项目应用性能和后续的完善,让全院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更好的熟悉和掌握系统的使用功能,日前我院专门组织了“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与平台建设”培训会,全院各部派员参加,3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该平台软件功能开发和模块构建的杭州跃翔科技的工程师专门为大家分析讲解。通过培训,与会者对整个系统的模块框架和日常使用功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把握。根据本次培训要求,要结合2017年度考核契机,抓紧把科技成果录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碰到技术问题等,及时与软件开发商联系,确保我院科研管理尽快走上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我院将以“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与平台建设”为契机,后续将通过专项在此基础上拓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保障办公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逐步建成融日常办公、科研管理、档案信息集成于一体的信息化平台。

                                                                                                                        (综合处、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