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在临海市举办滨海湿地生态修复技术培训会

2017-12-11

1256日,我院参加的浙江省省院合作重大项目《浙江省滨海湿地生态服务功能及其恢复技术研究》在临海市举办“滨海湿地生态修复技术”培训班。台州市林业局、各县(市、区)林业局等单位的湿地保护与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陈秋夏研究员、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熊李虎博士、临海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陈献志高级工程师等专家。

培训会上,李贺鹏博士对《浙江滨海湿地研究概况》进行介绍、陈献志高工对《临海市湿地资源概括》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讲解、陈秋夏研究员对《浙江红树林保护与发展》进行了系统介绍、熊李虎博士对《水鸟和滨海湿地保护、利用与修复》进行了生动讲解。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全体学员在滨海湿地生态保护和管理的认识水平,对提升湿地保护与管理质量具有促进作用,深受当地政府和与会人员的好评。

                     (湿地创新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