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香菇废菌糠栽培铁皮石斛技术推广与示范”召开项目培训会

2017-12-25

12月13 -14日,我院承担的省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香菇废菌糠栽培铁皮石斛技术推广与示范”项目培训会在武义召开。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浙江海兴生物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项目组主要成员以及铁皮石斛基地示范户参加了项目培训会。

培训会上,浙江农林大学朱玉球教授对铁皮石斛的种苗繁育,栽培模式、病虫害防治、精准采收等栽培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对铁皮石斛的产业发展和精深加工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项目主持人胡传久对“香菇废菌糠栽培铁皮石斛”的菌糠处理方法、管理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

会后,朱玉球教授到铁皮石斛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对促进铁皮石斛栽培企业或农户的技术管理水平有促进作用,也为农林废弃物的循环利用、可持续发展有带动作用。

                       (森保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