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特派员主动谋划派驻地产业发展

2017-12-27

为促进派驻地特色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121315日,我院派驻丽水市莲都区黄村乡的科技特派员石从广与派驻地干部奔赴武汉考察了当地的茶叶市场,了解了茶具、茶叶行情和茶叶包装样式,并与武汉仟福茶叶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茶叶代销和茶叶包装生产的委托协议。

调研考察期间,全面了解了武汉陆羽茶都常见的绿茶和白茶种类,还对当地的茶具和茶叶包装样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最终确定了包装样式。在武汉仟福茶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推荐和带领下,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全面了解9种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绿茶。实地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茶学基地的近60亩茶园及附近的相关配套设施,如茶叶扦插繁殖大棚、茶叶炒制加工实验室等,学习了茶园病虫害防治、茶叶扦插繁殖和炒制加工等新技术。本次调研走访对于开拓经营管理者思维视野、接轨前沿市场、做强做大地方特色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