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2018-01-03

1月2日,我院举行2017年度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院长江波代表院班子做述职述廉。

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提升科研综合竞争力和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省林科院抢抓战略机遇期,补短板、增动力,凝聚力量、狠抓落实,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一是主动对接国家、省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出台改革举措,结合优势发展创新团队,主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请进来走出去扩大影响,紧密合作提升显示度。二是纵向科研项目立项创新高,新立纵向项目55项,合同财政经费2958.2万元,项目核心技术取得新突破,完成13个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获授权专利25项,获得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各1项,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授权5。发表论文、著作55(部)。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获科技成果奖励4项,成果登记证书14份。四是推进干部人才建设新提升。4位副高以上中青年科技骨干专业技术岗位越级竞聘工作,新招录5位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推荐1人晋升专业技术二级岗,推荐1位青年科技骨干成功连任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推荐1位青年科技骨干成功当选省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推荐1位院知名专家作为省政协委员候选人;选派1名科技骨干作为中组部、团中央组织的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赴宁夏林业厅服务锻炼等。四是横向委托研究彰显我院特色,新立横向项目46项,合同经费861.8万元。评选出省林科院“十大推广专家”、“十大推广技术”,各创新团队结对、合作和帮扶25家企业(林场、合作社),合作营建5个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新品种繁育基地)。四是条件平台夯基础,实现综合实力再提高。国家林业局批准设立“浙江杭州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依托“国家林业局竹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了“国家林业局安吉毛竹生物产业基地”;并组织申报了“森林食品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美丽大院建设正加快推进,实验林场功能正逐步展现,珍稀树木园建设已初现成效。五是从严治党强保障,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齐推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视单位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根据要求全院职工对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