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办公软件正版化

2018-01-15

110—11日,按省政府办公软件正版化要求和省林业厅具体安排,省核心代理商——杭州金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计算机(包括便携式计算机)进行了WPS Office 专业增强版正版办公软件安装。

以本次院办公软件正版化为契机,按照部门、房号、设备型号、硬盘序列号、是否连接过互联网、是否感染木马病毒、使用人等内容对使用计算机进行造册登记,对全院计算机和网络信息安全重新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调查摸底。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本科室计算机及信息系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计算机的使用人员为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管理的直接责任人,切实推动了全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信息中心、杨在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