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基层党支部践行“1+1”双服务模式

2018-01-25

第四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于119开展了服务结对企业浙江木佬佬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共商2018院企党支部对共建计划等活动,践行以服务基层和服务企业为核心的1+1”双服务模式。骆红华同志发挥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专业特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合理性和规范性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完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制度、规范经费使用的重要性,为企业主持的省重点研发项目的中期检测和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庄晓伟同志重点对多份喷漆生产车间布局和喷涂尾气收集治理方案进行了优劣分析,指出相关方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浙江省涂装行业排放规范”、“2016年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进行了解读,指出水性漆废渣已经不属于危险固体废弃物,协助企业在机器换人、清洁生产方面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

双方协商了2018年对接活动确定了活动计划,充分挖掘利用单位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学习党组织生活会,实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共同发展,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的氛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云和木制玩具行业转型升级。

                                                                                                                   (第四党支部林工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