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李长缨书记赴音坑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01-25

118,省林科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带领院办公室、森林公安局相关同志赴开化县音坑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看望了我院派遣的音坑乡的省农村工作指导员。

根据音坑乡党委政府的实际需求,本次李长缨书记一行为音坑乡送去了价值近6万元的森林消防物资。这批物资对于提升该乡森林消防物资装备和队伍建设,增强扑救森林火灾能力,推动全乡森林防火工作均有重要作用。李书记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省林科院结对村和省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村的困难老党员。

省林科院作为省农指员直接派出单位,非常重视和支持省农村指导员工作。根据音坑乡党委政府实际需求,院主要领导积极与省森林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森林消防物质。院党委组织专家组赴结对村为剿灭劣五类水出谋划策,并积极筹集资金帮助绿化村道。帮助派驻村新种植香榧30亩,已发展到60亩,带动全乡香榧种植达200亩。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