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九三学社浙江省林科院支社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18-02-06

130日上午,九三学社浙江省林科院支社在院报告厅举行主题学习活动。九三学社省委委员、支社主委戚连忠传达了在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省委统战部王利月副部长的重要讲话以及姒健敏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社员加强思想建设,科学履职,民主议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专委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验站副站长方崇荣教授级工程师作了红木知识及市场消费风险讲座。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