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06

1月31日至2月1日,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工会主席沈爱华带领院工会、综合处等部门,专程看望慰问了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困难职工,代表单位向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的问候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他们对浙江林业事业尤其是省林科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是我院成立60周年,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的发展。

各位老同志对院领导年底工作比较繁忙之际专程上门看望、慰问深感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对院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院工会 刘亚群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