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2-08

2月7日,院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沈爱华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2017年度院工作报告》、《2017年度院财务决算及2018年度院财务预算报告》和《院科研综合楼二期建设实施方案》,江波院长就两个报告和实施方案作了相关说明及解答。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对两个报告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江波院长的《2017年度院工作报告》从锐意进取促改革、源头创新挖潜能、科技服务显本色、条件平台夯基础、从严治党强保障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党政工团发挥的协调作用。《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实事求是,符合客观实际;《院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对我院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省级林业现代化研究院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对《院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该实施方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代表要以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十三五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进取的精神风貌、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创建和谐林科院,为乡村振兴战略、“大花园”和美丽浙江建设出了应有贡献。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