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江波院长赴中国林科院交流林业现代化评价工作

2018-04-26

423-24日,江波院长带队到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所就“浙江林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项目与王成研究员进行工作座谈。该项目是2017年立项由我院主持开展的省院合作项目,与中国林科院、浙江农林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等省内外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合作开展。双方还重点就现代化评价体系进行了研讨。

正在完善的浙江林业现代化评价指标体系是不断赶超先进、奋力谱写新篇的“现代化”精神的体现,也是我省继2006年开启现代化研究后将评价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标志。本体系已经多方完善,不断聚焦聚力森林高质量,还通过增加公园、绿道覆盖率等获得感指标,不断聚焦聚力林业的生态福祉,让林业建设充满人文情怀。

                                                                                                                       (林改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