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2018-05-02

42728日,省林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省林科院与湖州分院共建交流学习会在浙江省委党校嘉兴分校举行。

学习会上,特别邀请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余剑副教授作了《不忘初心,走在前列——红船精神的提出、内涵与价值》。阐释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省林科院党委书记从宪法修正案的新时代背景与意义、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与内容、林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三个层面对宪法修正案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学习会上,双方还就省林科院的技术人才、条件平台等优势与湖州市林业重点工作、特色产业紧密集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践行和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增强工作干劲,遵章守纪,尽职尽责。就是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自我加压,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创新能力,支撑乡村振兴、美丽浙江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虽然时间短,但是节奏紧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不仅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思想交流会,也是一次科研业务工作推进会、短板查找会。与会发言的同志准备充分,发言认真,探讨积极,交流坦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全体同志还集体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