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做好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落实

2018-05-18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香榧林下经济与生态保育技术推广示范”的各项任务,我院森林保护团队同遂昌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一同到项目示范基地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遂昌县和顺家庭农场三仁乡香榧基地,技术人员同基地业主就项目落实、香榧经营和林下套种作物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基地出现的香榧膨大率低、后期加工和产品开发和土壤改良等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下一步将对基地土壤样品进行详细的理化分析,进行有机肥、微量元素和微生物菌肥配合施用试验。同时实施优化花粉质量和施用方法、病虫害生态防治等技术措施。

“香榧林下经济与生态保育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是2017年立项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项目主要开展香榧高效丰产栽培、香榧林下特色经济植物套种和林地土壤改良与保水保肥技术示范与推广。

                                    (森保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