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龙泉市城北乡来院座谈科技特派员工作

2018-05-28


525日,龙泉市城北乡党委书记蔡章英、党委委员沈笑峰及相关村、合作社负责人来我院就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座谈。我院副院长柳新红派驻城北乡科技特派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蔡章英书记介绍了城北乡基本情况产业特色,表示红心猕猴桃、高山蔬菜、有机稻米和毛竹等城北乡主要产业。近年来重点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取得较好的成效也面临一些问题。袁少飞副研究员派驻该乡以来,围绕城北乡的中心工作,先后帮助指导猕猴桃品种引进、生态高效种植及病虫害防治等技术。通过深入调研、协同工作,很好的融入了乡镇为乡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代表城北乡对我院科技特派员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柳新红副院长表示生态环境是城北乡最大的优势,要发挥这一优势,开发特色优势农林产品,拓展生态休闲旅游产业。要引进与开发并重,重点开发来自山林、独具特色、高品质有内涵的农林产品。要求科技特派员要扎根基层,将派驻地的产业资源优势与派出单位的人才、项目、技术等优势资源充分对接起来,帮助地方发展林业产业,助力好当地的农村振兴工作。

                                                               (推广处、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