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特派员受到派驻地表彰

2018-06-15

6月12日,庆元县召开的科技特派员工作表彰座谈会上,我院派驻庆元县的魏海龙、陆超两位科技特派员被评为“科技特派员特殊贡献奖”。

  魏海龙和陆超两位科技特派员分别派驻庆元县竹口镇和淤上乡,自派驻以来,两位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深入基层调研,结合乡镇中心工作申报项目、发展特色产业,在新形势和新任务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魏海龙在竹口镇实施了甜桔柚标准化基地建设,开展肥水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标准化生产等技术的应用示范,2016-2017年组织举办了3期培训班,带动竹口镇2000多亩甜桔柚应用该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陆超结合淤上乡资源和环境优势,重点实施了标准化精品茶苗示范基地建设、农旅融合开发。引进了龙井43号、黄金芽等精品茶苗,并开展了技术培训。组织乡镇领导和经营主体赴云和、温州等地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建设了50余亩的花海景点,并结合优越的沙滩、水系、山体等景观,建设形成了一处融农业高效经营、休闲旅游和生态文化普及的农旅融合综合体。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