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十大推广技术”中期汇报会

2018-07-03

为更好地交流我院2017年初评选出的“十大推广技术”在实施过程中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推广工作,6月29日,在院报告厅召开了“十大推广技术”中期汇报会,柳新红副院长、推广处、推广技术负责人、创新团队团队长和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我院第一批“十大推广技术”项目负责人,就立项以来的技术推广、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经验做了分享,与会人员对每一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下一阶段的技术推广重点。在一年半的推广过程中,申报、实施各类科技和产业项目35项,建设示范基地、示范生产线30(条),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服务平台5个,1项技术入选省“一亩山万元钱”工程典型模式技术,2项标准和技术规程通过评审,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合同金额300余万元,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柳新红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项推广技术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阶段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和沟通,重点提高技术含金量,同时针对好的技术好的基地加强宣传打造品牌效应。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