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05

74日,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江波院长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推荐申报各类纵向项目82项,到位合同财政经费1209万元据国家林业局2018年上半年最新统计,我院知识产权位居全国省级林科院前获授权专利21申请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授权15,获得省级良种认定3个,发表论文、著作38(部)。推荐申报各类奖项21项,登记科技成果12项,科技成果鉴定4项。新立横向项目36与浙江省网上技术交易市场成功签约,取得了在网上技术交易市场公示成果转化项目的资格。选派的24名科技特派员依托单位优势和派驻地产业基础,落实科技特派员项目经费240万元。积极参加省政协在龙游、常山开展的“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培训2500人。“森林食品资源利用与质量控制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成为我省林业系统承建的首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标。“杭州城市森林国家生态站”投入运行,基本完成了小和山主站建设。美丽大院建设加快推进,实验林场功能逐步展现,珍稀树木园建设初现成效

江波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强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时间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项工作要倒排时间计划,稳步有序推进。一是各工作小组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60周年院庆系列相关工作,提升单位文化和整体形象。二是要围绕重大项目攻关、科技创新平台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支撑美丽“大花园”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主动作为、顺势而为,提高整体显示度和影响力。三是增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意识,抢抓科技创新体制改革、林业发展改革战略机遇期,结合林科院的实际,适时做好深化改革和制度建设,把好的政策落实好,增强林科院发展的后颈。

会议还对规范差旅伙食费收缴和小金库专项清查等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柳新红、朱汤军、沈爱华参加了会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