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2018-11-27

112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江波、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柳新红、朱汤军陪同考察。

院长江波代表我院对马光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政协领导关注浙江林业建设发展、关心我院政协委员履职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效及科技创新举措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一些发展短板与不足。同时,江院长汇报了自己担任省政协委员之后的经历和工作感受,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继续尽心履职,为政协工作建言献策,画好同心圆。

马光明副主席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浙江省林科院抢抓战略机遇期,进一步聚焦特色优势,破解发展瓶颈,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尤其是乡村振兴和美丽“大花园”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围绕浙江省工作重点、社会发展难点、民生热点,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推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还参观了院珍稀树木园和院展示厅。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