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2019-03-05

201934日,湖南省林业科学吴振明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就林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林场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座谈会上,朱汤军副院长从组织机构、科技创新、创新团队、创新平台、实验林场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江波院长、李长缨书记就我院在机构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发展中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随后吴振明院长介绍南省林业科学院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林场建设、科技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今后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最后,江波院长李长缨书记、朱汤军副院长陪同参观了院珍稀树木园、展馆和竹种园。我院综合处、科研处、林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