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启动新一轮科技创新团队建设

2019-03-05

2月28日,我院正式发文,启动新一轮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根据前期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及时修订了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和管理办法,并经职代会审议通过。在自愿组建、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我院对原组建的12个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优化、整合。2月12日,我院组织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新一轮院科技创新团队组建答辩评审会。会议由朱汤军副院长主持。答辩会上,8位拟组建新一轮院科技创新团队的首席专家重点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基础、研究方向、人员组成、团队建设任务和目标等情况。学术委员会根据每个团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进一步聚焦了团队研究方向,明确了建设任务和目标。  

我院新一轮科技创新团队共有林木育种、森林生态、湿地研究、森林保护、经济林、森林食品加工、竹类研究、林产化工8个团队,建设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此次新一轮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我院在编职工有86人参加了团队,占全院职工总数近79%,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71人、高级职称人员52人、中级职称人员33人。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