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4项成果入选国家林草局2019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

2019-05-17

       为了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家林业局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先进适用科学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5月10日,国家林草局发布了2019年重点推广的100项林草科技成果。

我院的 “环境友好型城镇绿化栽培基质研制与产业化”、“钱塘江流域重要森林群落生物多样性维持和水土保持功能提升关键技术”、“全天然可降解竹基生物复合塑料关键技术推广与示范”和“毛竹笋干高效加工技术及关键设备”4项科技成果成功入选。这对加速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效激发我院的创新活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