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李永胜副局长来院指导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

2019-07-05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财务隶属关系划转后部门衔接事项的通知》,省林科院财务隶属自2019年1月1日起由省科技厅调整为省林业局管理。为帮助省林科院做好2020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7月4日,浙江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胜率规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省林科院调研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在听取省林科院预算编制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省林科院专项经费预算申报存在的问题、林场建设和科研综合楼建设经费的工作重点难点后,李永胜副局长对做好2020年省林科院的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编制部门预算要突出重点,集中财力办大事,优先保证林科院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项目实施。二是按照做大做强省级林科院的思路,全盘考虑,科学谋划,认真细致编制2020年预算工作。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林业局各业务处室沟通,由局规划处统筹安排、按照科研院所的相关政策合理解决好预算编制中的难点问题。

                                                                                                                             (条财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